阿Zena-看我新置顶

放文的weibo:-Slevyyyyn-(自己搜文题或者cp)

【安雷】相性100问

**安迷修X雷狮。

**后50问涉及工口问题,注意。

**学院paro,我流安雷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 请问您的名字?

安:骑士安迷修

雷:这还用问么?

2 年龄是?

安:19

雷:18

3 性别是?

雷:怎么,难道看不出来么?(挑眉)

安:性别男

4 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安:自以为比较温和,因为我一直以骑士道约束自己(略带得意)

雷:呵,你的骑士道不如说是恶心帅

安:我的道义,恶党怎么会懂(耸肩)

雷:(转向镜头)随性。

安:你那是欺负弱小

雷:弱鸡可不就是用来踩的么?

【好了好了别吵了,下一题下一题……】

5 对方的性格?

雷:令人恶心的老好人性格……

安:上一题答过了,不想再跟恶党吵了……

6 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雷:运动会的长跑决赛,他的后援团真是浮夸(白了安迷修一眼)

安:(沉思了一会儿)准确来说,是运动会前,有天中午我执勤,看到这家伙和手下翻墙出去想逃下午的课……

雷:(打断他)原来那次在门口逮人的学生会干部是你?

安:咳,正是鄙人(坐正)

雷:你得意个p啊!

【急忙分开又要争吵的两人,题目继续】

7 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雷:恶心浮夸,不过还算有点实力,比赛并列第一

安:以后的重点关注对象,尤其是早上执勤和中午查人的时候

雷:(一记眼刀)

8 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安:放荡不羁

雷:有时候还算靠谱

9 讨厌对方哪一点?

雷:自以为无所不能,什么事情都去插手,经常坏我好事

安:欺凌弱小,还有,诋毁我的骑士道

雷:可别把那几个字眼一直挂着嘴边了你唠不唠叨!(伸手堵耳朵)

10 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
雷:每天拌嘴能好到哪去

安:(笑)磨合期

11 您怎么称呼对方?

安:恶党

雷:没马的骑士,多管闲事的纪检干部,还有……

安:停停停!你敢说我没马?你个没船的混混头子,还好意思称自己的团体为海盗团?

雷:混混头子怎么了?是哪个优等生一天到晚要和我在排名榜争高下啊?

安:那也是看得起你的实力(一时语塞)

【诶,雷狮你刚刚说还有什么?】

雷:安迷修(摊手)

12 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雷:大哥

安:想得美

雷:彼此彼此,我想怎么称呼就怎么称呼

13 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
安:狮子,暴怒的时候很像

雷:马

安:你又是故意的对吧?(和善笑)

雷:呵,这不是你总是叨叨的么,让你如愿好了?

【拜托认真答题啊,两位!】

14 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安:船票。一起出海旅行(看着雷狮)

雷:(被盯着不自在,把他的脸掰了回去)也是旅行吧,去骑马场(小声)

安:嗯?你说什么我听不清(一脸故意的表情)

雷:你聋么!(超大声)

15 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安:他送的我都可以

雷:(挑眉)你自己说的

安:(职业性的笑容)我愿意等待下一份惊喜

雷:我要的太多,等我想到再说

16 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雷:好学生的样子真让人不爽啊,老是找我茬。比如我在教训小毛小偷的时候被这家伙抓着,扣上了欺软怕硬的帽子

安:你有本事别被我抓把柄?

雷:(不爽地笑笑)你管得着么?

安:整天猫捉耗子一样就让人不满,不过我早就习惯了(叹气)

17 您的毛病是?

安:完美主义,实在看不惯某些事情

雷:我没毛病

18 对方的毛病是?

安:以暴制暴,这与道义相悖

雷:多管闲事,总拿某些道理来约束我,哼
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雷:跟我大谈骑士道,我的行动可不遵循那些空话

安:动不动就跟人打架,还弄得自己一身伤

雷:你这话是要我现在跟你来一架么?

安:(看了看手里的台本)节目结束以后随时奉陪

20 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安:就是他刚刚说的吧

雷:谁管他快不快,我乐意就好

21 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安:这不是后50题的么,咳……

雷:该做的都做了

22 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雷:我只记得初次约架的地方

安:那次是在外面烧烤吧

雷:对啊,本来挺愉悦的,然后某人来了,闹了个乌龙

安:我早就道歉过了,那次确实是我冲动误会了你(坦诚)

雷:(耳根略红)够了够了谁想听你道歉啊

23 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安:挺火热的

雷:打得难分上下,最后休战,停下来一起撸串了

24 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安:姑且就是能够心平气和地一起吃烤串的地步而已……

雷:心平气和?你确定?

安:姑且姑且
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雷:约架没有固定的地点

安:同理约会也是
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雷:一起吃个饭,顺便买个礼物,尽量不打架

安:烛光晚餐,该有的浪漫
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安:我
28 您有多喜欢对方?

安:后半生在吵架打架中度过也无所谓

雷:奉陪到底
29 那么,您爱对方么?

雷:当然

安:爱
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安:道理无法说动他,他执意要去做某件事的时候

雷:都说了我行动起来可不按那些条条框框。他的话,满口道义,屁话一堆的时候
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雷:分手前必须打一架吧,怎么能让他走得那么简单(笑)

安:我相信他,没有如果
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安&雷:不可以
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
安:会不停发讯息问他,是不是遇到什么事情耽误了

雷:不等了走了走了
35 对方性感的表情?

安:床上的每一个表情

雷:我想了想,这家伙除了恶心帅还是恶心帅(摊手)

安:至少你肯定了“帅”

雷:那我改成“恶心”总行了吧

36 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安:那次一起坐摩天轮,在最高处接吻

雷:这家伙说不喜欢那些刺激的游乐项目,偏拉着我坐摩天轮,我都快睡着了,被他弄醒

安:后来还不是被你拽着去坐过山车了

雷:啧,这才是心跳加速好么?来游乐园玩的就是心跳

38 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安:伸张道义

雷:痛快地一决高下,各方面

39 曾经吵架么?

雷:家常便饭

40 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
安:大到原则问题,小到意见不合

雷:就你事多

41 之后如何和好?

安:时间会冲淡一切(装作老陈)

雷:那你的时间也太短了

42 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雷:下辈子好好做个对手吧

安:双重关系也不错,不过,转世之后的事情谁能说得准呢

雷:对哦,没准某人就变成了一匹马

安:那就祝你变成海吧(强颜欢笑)

43 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安:他叫我的时候

雷:他在我身边的时候,无论是约架还是约饭

44 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安:(正经地看着他)以后你的事情我参和定了

雷:(挑衅地笑)我不介意和喜欢多管闲事的家伙一较高下

45 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
雷:他消失的时候

安:他不损我的时候

雷:跟我斗嘴你还上瘾了?

安:我说过下半生都奉陪到底了

46 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雷:那种高贵浮夸的都适合他,正好配得上他“高尚”的道义(反话说得很明显)

安:找不到合适的

47 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雷:没有,至少我一直很坦诚(意味深长地看着安迷修)

安:有时候你的表情会出卖你的

雷:彼此彼此

48 您的自卑感来自?

安&雷:没

49 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
安:公开

50 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安&雷:必须
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51 请问您是攻方,还是受方?

安:(抢答)攻方

雷:以后可说不定,来日方长(不服地看着镜头)

52 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?

雷:还得从那次party说起,得罪了某个组织,结果我被暗算了

安:混混头子一杯倒,这事怎么看都不正常

雷:之后的事情我真的不记得了,听说是他把我带到了旅馆暂时休息

安:不趁人之危是骑士的自身修养,所以那次,是你主动的,我才会……

雷:你不就是趁人之危么?

53 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?

安:我很满意

雷:无话可说

54 初次H的地点?

安:如上所说,一家高级旅馆。本来我想送他去了以后就自己回去的,是他缠着我不放。

雷:我当时意识糊涂,就是你趁人之危!

55 当时的感觉?

雷:我不记得了,醒来后头疼,只记得自己喝了杯酒,再然后都不记得

安:不敢相信我确实这样做了,呃(被雷狮瞪)

56 当时对方的样子?

安:胡言乱语着跟我告白,我知道他醒来后是不会承认的

雷:我什么都不记得,看来我太亏了

安:我也回应你的告白了,所以你不亏

雷:我没听见

安:我爱你。现在呢?听清了么?

雷:(试图用手挡住镜头)

57 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?

安:早安

雷:我怎么在这里?你怎么会在这里?

58 每星期H的次数?

安:不一定吧

59 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,每周几次?

雷:一两次吧,毕竟学业要忙,每次还要和这人在榜上争锋。总之无论多少次都奉陪,而且总有一天我会在上位(自信)

安:我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(温和地笑)

60 那么,是怎样的H呢?

安:很普通吧,我不太想折腾他

雷:没有特别的

61 自己最敏感的地方?

安:耳朵。每次骑乘位的时候他都会故意……(被雷狮捂住嘴)

雷:腰

62 对方最敏感的地方?

安:腰和脖颈

雷:耳朵(坏笑)

63 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?

安:让我想忍不住继续欺负

雷:我也可以欺负到他,毕竟是个相互的过程,还算公平

64 坦白的说,您喜欢H么?

雷:还行,感觉也不坏

安:喜欢

65 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?

安:房间

雷:同上

66 您想尝试的H地点?

安:隐蔽的地方都可以,我可不想让别人看到他的样子

雷:(耳根红了)普通一点就行了

67 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?

安&雷:都有

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?

雷:不要太过分了

安:放心我有分寸

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?

安:洁身自好

雷:没有

70 对於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体」这种想法,您是持赞同态度,还是反对呢?

安:反对。我不会强迫他的

雷:反对。那样太没意思

71 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,您会怎麽做?

安:和暴徒决斗

雷:把安迷修送给对方好了(调侃的语气)

安:你就这样对我?

雷:不然呢?

72 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?或是之后?

雷:不会

安:往往你的表情会出卖你

雷:少说几句会死么?

安:这个环节大家要听的就是这种(作出很懂的表情)

雷:那骑士同学就多说点大家想听的(右手作出握话筒的样子摆到他面前)

安:H后吧,在简单处理以后抱着他入睡,那是他最乖的时候了,没有力气再跟我闹,除了享受这份平静外,把他弄得很累我也会觉得不好意思

雷:(摸摸自己下巴)

73 如果好朋友对您说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请…」并要求H,您会?

安&雷:拒绝

74 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?

安:是的

雷:还好,偶尔能掌握主动权也是不错的

75 那麽对方呢 

雷:很好,伺候得我很满意

安:挺好

76 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?

雷:叫我的名字

安:别骂脏话就可以了……

77 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?

安:所有。最喜欢的是gc时候放空的样子,还有之后无力地被我抱在怀里的样子

雷:呵,求我的表情

安:明明你自己也忍不住了

雷:住嘴

【这种环节就不要互怼了吧……】

雷:他每次都征得我同意再继续的样子

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?

安&雷:不行

79您对SM有兴趣吗?

安:没有。我说过不想太折腾他

雷:我倒是很想折腾他,我说过早晚我会……

安:没有可能(轻笑)

80 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,您会?

安:思考哪里出了问题,然后找他磨合

雷:一脚踹开吧谁知道这个死骑士在想什么

81 您对强奸怎麽看?

安:违反骑士道义

雷:强迫的事情没人会觉得愉悦

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?

安:在仓库或者没人的教室做的时候,要压抑声音,随时会被别人发现,刺激并且胆战心惊

雷:一边在不方便的场合做,压抑动作担心被发现,还要承受他的攻势。这家伙明显就是故意的

安:我看你也挺舒服的

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,最令您觉得兴奋、焦虑的场所是?

安:老师都去开会的时候,空着的办公室角落

雷:游泳馆的换衣间

84 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?

安:有,就是第一次

雷:我不记得

安:不记得也得承认(深吸一口气准备说)

雷:够了你不要描述了

85 那时攻方的表情?

安:很意外,但是接受了他的告白以后,一切都顺理成章了起来

雷:没看到你的表情真是后悔,啧啧

86 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?

安:没有

雷:他敢?

87 当时受方的反应是?

安:下一题

88 对您来说,「作为H对象」的理想型是?

安:只有他一个

雷:傻骑士就够我折腾了

89 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?

雷:答过了下一题

90 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?

安:没有。跟之前的题一样,我是不想折腾他,除非他惹到我了

雷:这方面打击报复,骑士你真是好宽的心胸啊(故意强调后半句)

安:我觉得今天就能试试(瞟他一眼)

雷:出尔反尔?

91 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?

安:就是那次party吧,我好心送他去旅馆休息,结果他引|诱我,我们就做了

92 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?

雷:是的

93 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?

安:嘴唇

雷:脖颈

94 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?

安:全身都想印上我的印记

雷:耳朵

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?

安:叫他

雷:呵,我怎么会取悦他?

安:要我帮你说么?(故意凑近他小声问)

雷:(推开)住口!你自己知道就行

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?

安:想一直这样下去,不想结束

雷:下次一定要让这家伙试试我的感受

安:(很有耐心地)不可能

97 一晚H的次数是?

安:一两次

雷:如果第二天没事的话,就做到累为止

98 H的时候,衣服是您自己脱,还是对方帮忙脱呢?

安:他会来扒我衣服

雷:又不是第一次见,害羞什么

安:拉拉扯扯两个人衣服就全脱下了,简单来说更像在打架吧

雷:骑士也会耍流氓啊(吹口哨)

99 对您而言H是?

安:增进感情的一种方式

雷:一较高下的机会

安:结果不是显而易见么(轻笑)恶党还是趁早放弃吧

100 请对恋人说一句话

安:余生多……

雷:少来这一套!

安:无论摩擦还是和平,我都会在你身边

雷:求之不得啊混蛋骑士!

End

时隔一年的回坑……常言道,常回坑看看

评论
热度 ( 41 )

© 阿Zena-看我新置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