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Zena-看我新置顶

放文的weibo:-Slevyyyyn-(自己搜文题或者cp)

(占tag致歉我就是看到同框太激动了突然胡诌个对话)
“啊,限锻加班终于结束了,可以回来睡个好觉了,主上答应给我放的假不知道何时会兑现承诺。”
回屋看到收拾东西整装待发的龟甲。
“战扩啊,还真是辛苦呢。”
“可是一想到这次和上次一样能和明石搭档,就很兴奋呢。”
“搭档?”
“难道你不知道主人这次的安排么?喂放下那个睡袋!”
“诶…竟然叫我去连续加班,真是服了你了。”
“呼呼,那要不在出发前,我们也加个班?”
“还是别折腾我了,扫兴了真是抱歉。”
“呵,毫无诚意的道歉啊,明石。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4 )

© 阿Zena-看我新置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