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Zena-看我新置顶

放文的weibo:-Slevyyyyn-(自己搜文题或者cp)

【Klano】饲狼(3)

**平行世界狼人设定

**同校设定,大学一年生X三年生

**前文见合集

**还有一些见文末


他说他爱我。

晨间的困意一扫而光,徒留下几个小时前Techno的一句告白便足矣。Kengkla吻着他手腕上的抓痕,细密的睫毛划过他白皙的皮肤,弄得他下意识想抽回手臂。Kla不想吵醒他,坐起身轻轻地把他的手放到毯子里,俯身在他的下巴落下一吻,又饕餮般不知足地舔了一下他的喉结。Techno像是彻底没了耐心,迷迷糊糊地推开身上人,翻个身就继续睡去,不算大的动作倒是让kla头皮一麻——他的尾巴被Techno的肩膀压住了。

偏偏这时候走廊里传来脚步声,kla冷汗直冒,要是Techno的父母这时候回来……

“咳。”

心都提到嗓子眼的kla瞬间放松下来,除了故意捣乱的交易老友,这还能是谁?手机屏幕亮起,Nic传来了一张Techno的照片,不知道是哪次醉酒回来,Techno手里还紧紧握住一罐啤酒。Kengkla微微皱眉,人都吃到肚子里了,什么样的Techno他没见过。

【出去。钱都打给你了,约会去。】

【这是我家,我凭什么不能回来?诶还有,你不是说那酒对你没多大作用么,我听说HUNTER的老板看到监控以后气得把你列入了黑名单。】

【是有一点点作用,可以说只有几个小时的效用,但是……我给你一分钟,在把No哥吵醒前出去。还有,别多嘴。】

啊,不过也是,他kengkla在药院那么出名,HUNTER的老板不认识他才怪。不过店老板才不会把狼人的身份公开,对于这个种族他避之不及。对kla来说,即使公开了也不是坏事,他身边不缺的就是狐朋狗友,不像Tin那种名门少爷,把“与人类划清界限”明晃晃地写在脸上。他放下手机,听到走廊的脚步声渐行渐远了,才转头看看身旁的Techno,后者打着哈欠,习惯性地伸手想够到抱枕,可是经常放在一边的抱枕此时被kla靠在背后,于是他自然而然地抱住了那个毛茸茸的东西。

“呃啊!”突如其来的触感吓得Techno坐了起来,而后又扶着腰躺下,颠鸾倒凤的画面走马灯般充斥着脑海,他把毯子往上拉,一直到盖住发热的脸颊。

“No哥很喜欢我的尾巴么?可我不是很喜欢自己这个样子。”尾音渐弱,kengkla钻到毯子里抱着他,耳朵蹭蹭他的脸,气氛酝酿得恰到好处便倒起了苦水,“我的母亲是人类,父亲是经营家族产业的狼族,从我记事起他们就总是在不停地吵架。”

Techno知道他的耳朵比较敏|感,停留在他头顶的手便只摸了摸他的额发,只是在他看不见的背后,那个狼崽已经惬意得晃起了尾巴。

“狼族有很强的宗族观念,所以我这副模样在家族里不受待见。”

越说越委屈,他甚至吸了吸鼻子,假装带上了哭腔。其实模样不受承认倒无所谓,他kengkla是家族唯一的后人,再怎么样也会接手企业。可Techno并不知道这些,略微侧过身回抱住他,欲言又止,不知如何安慰,只能任凭他与自己肢体接触,为了那所谓的安全感。

“瞒着No哥是我不对,我怕你知道我是异类以后会排斥我。如果No哥会因为这个而生气的话,现在就可以惩罚我。”

“不,我没有生气。呃,你们狼族也不都是Tin那样高傲的家伙吧,所以我没什么偏见的。”Techno不禁想到前几次Tin来训练场找Can时那副杀|气腾腾的样子,不过这也怪Can那个猴子,惹谁不好偏惹他,害得整个球队训练都要被影响。

这番话在kengkla听起来却是另一种意味,他不喜欢Techno提到别人,以前总是醋他跟Can混在一起,现在是讨厌他提起那位狼族少爷。

“那……周末我能住在No哥家么?因为……”

“当然可以。”反正你留宿也不是一次两次了。

“因为我暂时变不回去了。”

Techno长达两米的反射弧终于跑到了终点。他依稀记得那个狼头标志,还有酒瓶标签上的KILLER字样,也许就是kla误选了这种酒,才会现出原形。这样一想身为学长的自己还真是不够负责,要是早点了解清楚,酒的选择权就在自己手里了,Techno有点自责,殊不知他那副自责的样子更想让kla得寸进尺。

“不早了,我去准备早餐。”Techno把刚想跟着他起床的kla一把推回床上,他不确定爸妈会什么时候回来,不想让kla这般模样就出现在他们面前,而后者显然会错了意,掀开毯子露出了没扣好睡衣扣子的胸口,像是狼族在屈服于强者时露出肚皮一样,然后抓过Techno的枕头抱在怀里,贪婪地闭上眼睛装睡。

在面对他的时候,Techno根本无法拒绝任何一个请求。他自己也说不清这个家庭不幸的“弟弟”是怎么变成“男朋友”的。本该是年长者对年幼者的照顾,可看到他乖乖待在自己身边的样子,又觉得被他粘着似乎也不错。

Techno不完全记得昨晚迷迷糊糊都说了些什么,但当他说到“爱”这个词时,面前的kengkla像是等了很久似的,那双写满爱意的双眸直盯着他,在他耳边呼着热气,回以千句万句的爱慕与欢喜。

等会,是自己先告白的?这样不行啊Techno,为什么这么轻易就说出口了啊!

滋——

煎蛋糊了,Techno觉得自己的脸就像锅底一样冒着热气。

而这一切都被洗漱完以后蹑手蹑脚靠在厨房门口的kla看在眼里,起初他只是被煎蛋的香味吸引过来的,但是Techno这番不坦率的表现倒是比等会儿能吃到口的煎蛋更为美味。一瞬间他有了种跟Techno组建了家庭的错觉,早上能吃到No哥做的早餐,然后一整天都待在一起。Kla随手拿了一件Techno的外衣穿上,应该是他经常穿的那件,所以充斥着他的气息,而且长度正好能遮住尾巴,他悄悄走到忙个不停的Techno身后,把脑袋搁在了他的肩膀上。

“啊!你走路没声的么?”想谁谁就到,说没被吓一跳才怪。

“啊哦,要是有动静的话,还怎么捕食呢?”

饶有意味地砸着嘴,kla看着他的耳朵慢慢变红,难得良心发现,决定不再戏|弄他,转而握住了他拿着锅铲的手,明显感受到Techno的手轻微颤抖了一下。

“我来做吧,No哥等着就好。”

Techno狐疑地看了他一眼,转而想到这个小少爷一个人住惯了,日常起居应该没有问题,便不担心他会烧掉厨房了。稍微叮嘱了他几句,Techno就安心地去洗漱了。

虽然他留宿过很多次,但他留意到Techno对于早餐不是特别挑剔,而短暂的时间里不可能做出所有餐点。Kengkla确定他走远之后,立刻掏出手机给Nic发讯息。

【臭小子,No哥早餐最喜欢吃什么啊?】

 

球场的训练一如往常,只是他的老友Type看出了他与平时些微的不同。他一边打发着话痨又犯了的Can,一边想着等会用什么理由搪塞过去。照顾了两天kla,还要胆战心惊地观察着出差的爸妈会不会突然回来,他这个周末过得可谓无比艰辛。

“我看你今天教训那帮孩子的时候有气无力的,是不是发生了什么?”

“偶尔我也……心慈手软一下嘛。”

被差遣去提物资的Can还没走远,听到他这么说,立马折回来甩着他的胳膊:“队长你偏心啊!对他们心慈手软热身运动减掉了两圈,对我就这么残忍让我跑那么远!不就是我今天迟到了还说你看上去身体不太舒服……”

Type对这个话痨一向没辙,走到一旁盯着队员们热身训练了。Techno硬生生地让Can把一连串的话都憋回去,赶着他去跑腿。

Can刚走了没几分钟,鲜来球场的Tin却一脸严肃地走了过来,Techno看他的表情就知道又是来找Can的,而在人堆里看了一圈没找到人的Tin却干脆坐在了Techno旁边,大有一副等不到人不罢休的意思。狼族敏|锐的感官使Tin捕捉到一丝同类的气息,他疑惑地瞥了一眼Techno,这个相貌平平的人类。Techno在他的注视下往旁边挪了十厘米,想起之前跟Can打闹的种种行为,Tin该不会来找自己算账吧?

然而Tin并没有把他放在眼里,确切地说,在跟Can交往后他对人类稍有改观,但限且仅限对Can平等而待。他从不会怀疑自己的判断,所以又靠近了Techno,闻了一下他身上的气味便主动拉开了一些距离,继续端坐着。

“我觉得我可以照顾他一辈子,但是我的一辈子远比他的要长。”

“哦哦,那Can怎么想呢?”

实际上Techno觉得Can那样头脑简单的乐天派可能不会像Tin一样想那么多。可是沉稳如Tin都耐不住这个问题,Can那样的话痨又会得出什么看法呢。

“他不是狼族,不能理解我的顾虑。我不知道那些与人类结合的狼族是怎么度过余生的,我只是设想在若干年后,我会带着跟他的记忆继续活下去。”Tin没有看着他,平淡地像在讲别人的故事,“他不需要知道那么多,他的余生有我就够了。我想,你应该会跟我有同感。”

轻描淡写的一句话让Techno浑身一个激灵,小心翼翼地看了眼旁边人,那锐利的目光似乎已经把他看透了。Techno认真地想了想将来,那个粘着他的孩子在没有他的日子里会是怎样,反复翻看合照,还是……另寻伴侣?狼族的一生很长,但他不知道到底是多长,长到可以有好几个伴侣?他不能想象kengkla用等同的爱意对待别人的样子,突然变得矛盾起来,昨天还觉得kla缠着自己太过麻烦,今天就不想把他推给任何一个外人。虚度几十年或者几百年的时光会是什么感觉,他不敢问Tin,那个已经为了Can下定了决心的狼族少爷。

或者说,如果kengkla一开始选择的不是自己,而是同类,那么共度一生也是个理所当然的过程。等自己百年之后,那个孩子会在痛苦中熬到生命的终点么?那真是残忍,Techno不敢想。他的生命里面有了kengkla,而他的陪伴仅仅是kengkla生命的一部分,他从未想过种族的不同会带来如此的差距。

那么,现在放手……

“队长你必须请我吃饭!我一个人拿东西手都要断了辛亏半路遇到了kla!诶Tin你怎么在这里!”Can放下东西就奔到Tin身边,他身后的kla摆出一副乖巧的表情,邀功般对着Type和Techno问好。

一路走过来就看到Tin跟Techno交谈,kla也很奇怪,按照Tin的性格,很少会主动找人类闲聊。但是看到一旁的Tin跟Can斗起了嘴,再怎么护食,kla也不会觉得Tin在打什么主意,倒是Techno从刚才开始就陷入了沮丧,现在也是没精打采地交叉着手指,把球队的训练全权交给了Type。

“No哥,我下课了就来这边找你了,等会一起去餐厅么?”他坐到Techno身旁,轻轻地撞了一下他的肩膀。走神发愣的Techno突然被他叫得回过神来,茫然的双眼对上了那双闪着爱意的眸子,胡乱游走的心思还没收回来,Techno不禁回想起刚才设想的,如果kla用这样的眼神看着除他之外的人……

“不了,我想一个人待一会儿。”他叹口气,径直走到球队那边,接替Type继续组织训练。

好像来不及了……

tbc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*kla制药专业一年生来自原作设定。

*傻白如Techno到底会不会放手.jpg 我只是觉得生命是个永恒的虐点,哪怕对等。

*拖更几乎是全tag最慢更了(喂

*再叨叨一句之前开的600fo点文在饲狼完结前都有效,照进度可能下个月才会写完它。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38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Zena-看我新置顶 | Powered by LOFTER